English

如何使用语音信箱

2000-09-06 来源:光明日报  我有话说

问:什么是语音信箱?

答:语音信箱是移动电话的一项新功能,它可以随时帮助储存语音信息,使您与外界保持密切联系,不错过任何来电,来电者可以直接留言,不经转接,信息精确无误。

问:如何使用语音信箱?

答:以下问答以北京为例。个人需持身份证先到移动公司营业厅申请。申请后,在手机上输入13800100200或在普通电话上输入13800100166,都可进入语音信箱系统录置、发送或提取留言。

问:如何录制问候语?

答:您的问候语会在来电进入您的语音信箱时播放。依次按3、1键,然后根据语音提示,就可以录了。下面的语句供您参考:您好!我是***。我现在无法接听您的电话,请在嘀的一声后,录下您的留言,我会尽快与您联系。您对录制的问候语满意后,根据语音提示操作确认即可。

问:如何设置信箱密码?

答:信箱的初始密码为1234。请您务必设置一个密码,以确保语音信箱的保密性。依次按3、4键,根据语音提示操作即可设置信箱密码。

问:如何设置呼叫转移至语音信箱?

答:可在通话中、无人接听或关机状态下,设置呼叫转移至013800100300,即可将来电转移到语音信箱。来电者首先听到您的问候,然后可根据提示录下他的留言。在开机状态下,您的手机就会收到有新留言的通知。

问:语音信箱如何收费?

答:每月10元。用手机发送和提取留言时每分钟0.40元,用普通电话发送和提取留言时,按市话收费。

手机光明网

光明网版权所有

光明日报社概况 | 关于光明网 | 报网动态 | 联系我们 | 法律声明 | 光明网邮箱 | 网站地图

光明网版权所有